24K99>正文

黄金明年将维持升势至少至4月 这些因素爆发将令金市迎来新一轮牛市!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二(1217)报道,国际金价日内温和走高6美元,维持1112日以来轻微上修的走势,至发稿前最高触及1479一线,逼向1480

日内关于英国首相约翰逊计划设立新的截止日,避免英国延迟过渡期协议,最早或于周五对该提议表决的消息,使得无协议脱欧风险增加,叠加中美贸易关系缺乏进一步的明确消息,令黄金避险需求升温。

经纪商CMC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指出,“当前贸易局势正在改善,但走弱的美元也同时抵消了这一因素带来的市场反应,由此预期黄金在两个因素的共同施力下降更为窄幅整理。”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负责人Bart Melek补充称,“中美第一阶段协议的文本并不完全意味着事态基本面向好,只是必要揭示不会进一步跌入更深的关税升级中,但前景仍存逆风。”

“高负债(贸易赤字),低利率和美国政治风险明年的出现,都指向了投资者需要在资产配置中至少配入黄金的需要。”

经纪商FXTM市场分析师Han Tan表示,“市场缺乏对黄金推升走高的信心,因投资者对中美贸易关系的疑虑继续,以及这部分协议内容降多少抵消全球经济进入2020年的下行压力。整体的担忧依然维持黄金相对的涨势。”

McCarthy补充指出,“在涉及实际真实的文本协议上存在实际的风险,或再次见证市场失望,令黄金持续受到支持。”

分析师表示,周一时段,白宫一位高级顾问称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已经绝对完成,但中方官员更为谨慎,强调了贸易摩擦尚未完全解决。

花旗银行在日内的报告中提供了对黄金的最新前景展望,该行表示,以2020年中美贸易停火为底线讨论,结合2020年美国大选,黄金作为对冲的资产有必要在配置中存在,避免贸易摩擦的升级,第一阶段协议的签署将利好全球经济增长,预期黄金在风险情绪仍存的状态下将温和走高至少至20204/5月。

美国Global Investors机构CEO Frank Holmes认为,供应紧缩即将来临,这将导致大宗商品在2020年内暴涨.

Holmes指出,从环境,社会执政,地缘等消息面,将挫伤全球局势,预期供应紧缩的问题将使得人们避险需求急升,令黄金最终迎来另一场牛市。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