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短线释放多头信号 明年3月前有望涨至1700?!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二(1217)报道,现货黄金日内自1473一线展开升势,至发稿前最高来到1479.29一线,刷新3个交易日高位。

触发日内这波涨势的主因在于中美贸易缺乏进一步的消息,以及英国首相约翰逊欲避免过渡期推迟将表决新的修正案,令避险情绪升温。

以短线走势分析,FX Empire评论员James Hyerczyk表示,“金价上修的走势扶助多头略微走高,一系列触及的更高位置短线内生成乐观的信号,市场似乎正在等待更大的买盘来刺激多头上攻。”

短期内金价的主要趋势为走高,多头仍需涨破1491才能释放重启升势的信号。一旦价格下测1463水平将使得主趋势发生改变。

预期近期的交投区域维持在1453-1491,回调位14721467将维持支撑水平。

高于1472将释放首个买入信号,进而是1476一线,在价格涨破1478后有望吸引更多头寸拉涨金价升向1480,上破这一关口将迎来更多上行动能触发对1489的攀升。

Elite CurrenSea机构日内也表示,当前黄金的立场为中性略看涨,这一节点持续走高的概率存在。

以长线看,Wolfe研究机构预测黄金最终将攻破此前纪录,持续认为金价将在本轮周期中刷新纪录,预期至明年3月将触及1700大关。

不过美国银行财富管理公司高级投资策略师Rob Haworth也提醒投资者,关于通胀走高的前景很可能在2020年上半年挑战黄金升势,更高的通胀意味着需要加息,将对黄金造成压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