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短线回落风险 长线还能迎来15%涨幅?目标位仍在1700!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五(1220)报道,现货黄金日内延续隔夜自1481水平的回落走势,至发稿前最低跌至1475.90水平,下测55小时SMA均线位置。

本周关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弹劾事件并未引发市场轩然大波,因投资者普遍押注由共和党占多数的参议院最终不会通过两份弹劾审议。

市场交易者正在等待关于中美贸易的进一步推进。

Zaner Metals企业分析师在报告中解释称,“黄金市场本周缺乏明确的方向,因避险问题中和且部分需求降温,由此限制了市场双向的走势。”

“明确的是,美国总统的弹劾风险仍触发潜在的买盘需求,但不太可能在可预见的未来带来爆发,尤其是在过去两周谨慎的观察下。由此该问题将慢慢转为多头潜伏的背景。”

也有分析师认为黄金价格当前的局面或因市场对贸易摩擦的焦虑情绪而延续。

经纪商XM高级投资分析师Raffi Boyadjian表示,“当前市场中存在部分谨慎,自关于中美贸易协议消息跟进后,黄金平稳的表现已经揭示这一点,紧张与不耐心的情绪或维持至第一阶段协议兑现签署。”

以黄金前景看,分析网站FX Street评论员Anil Panchal表示,尽管金价或有望交投于50SMA均线1477上方释放多头实力的信号,但价格仍需持续涨破1480才能进一步升向1486阻力位,在未能站上1491前均有回落的风险。

TheGoldForecast.com机构编辑Gary Wagner则对黄金持有更长线乐观的预测,认为金价在当前点位还能迎来15%的涨幅。

预测下一波涨势将升向1650,进而攻向1700-1690目标位。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