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技术面短线看涨 专家:美国经济两大支柱实为泡沫 下一场衰退危机将验证黄金牛市爆发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一(1223)报道,黄金日线今日涨破了1480关键的阻力位,多头最高触及1485区域,令金价后市动向更受关注,投资者聚焦于是否黄金多头有望重返1500上方。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GDP终值录得2.1%,基本与第二季度GDP相吻合,似乎暗示年初时期大幅唱衰经济增长的担忧逐渐消退,揭示美国经济在全球经济逆风下的韧性。

当前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文本达成一致,尽管投资者对该基本面持有错综情绪,但市场仍维持谨慎乐观的部分预期,有分析师押注伴随2020年大选年的到来,特朗普将更为保住美国经济而做出努力,令美元明年的前景似乎不会机遇太差。

然而持续的混局中,黄金能否分得一杯甜羹呢?

短线走势看,经纪商XM日内支出,继上周黄金几乎走平之后,多头正在恢复上行动能,价格正试图收涨于为期4个月的下行趋势线阻力位上方,该阻力位同为此前重要的下行通道上轨水平。

当前RSIMACD正释放积极信号,RSI正在重启上行走势,涨破50水平,MACD试图在信号线和零线上方继续走高。

技术面认为价格决定性突破1490后将清晰突破日线云图的峰值,为上行增加更多动能,后市目标位将转至1500大关,进而是1515-1535区域,为多头重新瞄准近6.5年高位1556的攻势增加信心。

相反,一旦重新下测下行趋势线,则将加大跌向1470的风险,该位置同时为走平的20SMA均线位置,进而使得1445支撑位进入视野,令黄金面临跌回熟悉区间的风险加重。

3个月期限预测,黄金仍可能维持震荡,多头目标位设于1515阻力位,空头目标位关注1445水平。任何一份突破都将令某一方向的前景加剧。

不过更长线的走势预测中,始终看涨黄金的交易者Peter Schiff认为,一旦下一个美国经济衰退危机来袭,将是致命的,黄金将迎来最终的牛市爆发。

其指出,当前美国经济的韧性完全依赖于过度的消费开支和政府开支,实际的经济增长为萎缩,这是一场经济泡沫,这类开支实际记录为负债,一旦下一个危机来临将对美国经济带去极大危害,黄金多头势必爆破而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