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将更加闪耀?美元紧盯这一水平 黄金、美元指数、英镑日内行情分析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周四(12月26日),即圣诞节后一天,亚洲股市走势艰难,中国香港和欧洲市场仍因圣诞节休市。

全球外汇市场的走势也较为平缓,交投清淡,投资者对于旁观守望感到舒适。鉴于周四不会发布一级经济数据,全球股市和汇市将窄幅波动。

此种情形下,FXTM撰文就黄金、美元指数和英镑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

尽管市场乐观,但黄金依然闪耀

黄金正以令人难以置信的积极势头走完2019年,自年初以来已上涨逾17%。

这种贵金属能否在贸易乐观情绪和人们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有所缓解中继续脱颖而出,将是一个有趣的问题。市场情绪的改善可能会限制该贵金属上涨的潜力。

从技术角度看,金价目前高于1500美元心理价位。如日线收盘价稳定在这一点位之上,应会推动金价涨向1520美元。

(黄金日线图,来源:FXTM)

美元指数瞄准97.00

对美元的偏好仍受到美中贸易发展、全球风险情绪和货币政策预期的影响。

如果贸易乐观情绪降低对避险资产的需求,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将走软。技术面上,美元指数在日线图上承压。跌破97.00关口应该会打开通往96.60的路径。

(美元日线图,来源:FXTM)

英镑将跌至1.30以下?

过去几天,英镑/美元走势显然不太好,截至本文撰写时,英镑/美元略高于1.30。

对英国在2020年底前不达成贸易协议而退出欧盟的担忧,继续打压着投资者对英镑的吸引力。英镑/美元在日线图上承受着巨大压力。如汇价在1.30以下持续疲软,应该会为其在近期内跌向1.29打开一条通道。

(英镑/美元日线图,来源:FXTM)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