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突破这一水平、情况很不一样?欧元、英镑及黄金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四(1月2日)欧市盘中,美元从跌势中站稳脚跟,目前持续拉升至96.70上方,与此同时,英镑与欧元双双承压,其中英镑跌超50点,现货黄金则保持在1520关口上方,刷新日高至1522美元附近。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周二欧元兑美元升至数月高点1.1239,暗示2020年可能进一步上涨。

两个指标都表明,如果不会出现逆转的话,至少在短期内会出现修正。

由于1.12整数关口的支援已经被跌破一次,进一步走弱的机会正在增加。这可能将欧元拉低至1.1175,前提是任何看多的尝试都相当温和。

英镑/美元

最近的政治形势帮助英镑在过去几个交易日走高,接近2018年的高点。不过,跌至1.29点的回调可能会令英镑承压程度超过预期。

在测试了1.3285水平之后,空头可能会再次引导市场跌向1.29关口。

若出现看涨尝试中,1.33关口阻力料将保持坚挺。

黄金

金价在过去10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触及两个月高点,收于支撑位1515之上,拥有技术优势。

多头的下一个水平是1550美元附近的阻力位。不过,短期获利了结可能会将金价拉回1509水平附近。

然而,如果突破1525美元,情况就不一样了。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