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避险资产集体走高 黄金强势迈入2020 多头将毫不掩饰地上攻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一(0106)报道,受中东局势的推波助澜,国际金价日内一度触及1583一线,刷新逾6年高位。

澳大利亚悉尼的MineLife Pty公司高级资源分析师Gavin Wendt表示,“黄金已经以强势的动能进入了2020年,当考虑中美贸易关系和美伊之间加强的不确定关系后,黄金应当会毫不掩饰的向前跃升。”

分析网站FX Street独立评论员Ross J Burland指出,2019年间黄金走高了18%,而本周伊始金价已经跃升2%,预测黄金一旦打卡1590阻力位,将更为吸引买盘从而攻上1600,乃至打开1630的大门。

澳洲国民银行汇市策略负责人Ray Attrill补充指出,“地缘风险看起来将在之后几日中延续,由此将进一步扶助金油走势,令风险资产市场处于防御位置,包括增长国家的货币。”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首席金融经济学家Chris Rupkey增述称,就之后会发生什么尚不清晰,市场甚至不知道自己即将需要等的是什么信号。

当前避险资产集体走高,日元升至3个月高位,瑞士法郎兑欧元升向4个月高位,原油货币在油价走高的背景下则未受影响。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另一名汇市分析师Lee Hardman表示,“直至关于美伊地缘风险事宜如何演变呈现更多清晰前,参与者都将维持谨慎,鉴于该风险将挫伤全球经济前景,黄金走势或维持攀升。”

技术面看,黄金短线仍有回落的可能,基于价格处于超买的状态,但预测1600目标位将很快能被触及。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