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大多头来了!专家:金价涨势才刚刚开始 2025年有望触及3000大关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随着伊朗和美国之间的紧张局势升温,金价周三(1月8日)回落,此前一度升至1,600美元上方,这是七年来的首次。

尽管如此,黄金一直是全球表现最好的资产之一。对此,一位策略师表示,涨势才刚刚开始。

Heritage Capital总裁Paul Schatz对雅虎财经表示,“我认为到2025年,金价将至少达到2,500-3,000美元。我认为黄金的涨势无论如何都没有结束。”

黄金价格仅在2020年前几周就上涨了近4%。本周早些时候,在伊朗袭击美国、以报复美国无人机上星期击毙一名伊朗军事指挥官的行动之后,金价一度上涨2.4%。

Schatz表示,“黄金市场人气非常火爆,人人都爱黄金。我认为黄金是一种交易工具。如果你喜欢黄金,你会怎么做?你会找到一种杠杆策略来交易。”

Schatz有一个特别的选择,他称之为“行业的鼻祖”。

他说:“我选择了纽蒙特矿业(NEM),这通常会产生杠杆效应,黄金涨2美元,股价涨2%。而这支股票可能会上涨3%。”

纽蒙特是一家领先的金矿公司,在北美、南美、澳大利亚和非洲都有业务。仅去年一年,纽蒙特股价就上涨了24%以上。

黄金通常被视为避险资产,但尽管股市表现良好,投资者仍将资金投入大宗商品。

Schatz强调:“在整个上涨过程中要非常小心。我总是提醒人们,在2008年黄金最初从1000美元跌到680美元,然后又开始上涨。黄金并不是人们所认为的抵御通胀的有效工具。”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