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除非失守这一水平、否则金价上行偏向完好 欧元、英镑及黄金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四(1月9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重返1545美元上方,此前金价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接连失守1550以及1540两大关口,风险情绪的改善给金价带来压力。汇市方面,美元保持坚挺,非美货币多数上涨。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目前正在测试上升趋势线。

在跌破1.1131的支撑位后,这将是下一个动态支撑位。

如果跌破这条趋势线,1.1100水平的支撑位将重新被测试。这可能证实了1.1131以下的下行趋势。

英镑/美元

英镑兑美元目前正威胁到1.3100的支撑水平。

如果支撑位被打破,我们预计英镑将进一步加速下跌。初步支撑是1.2960。

上行方面,价格走势需要打破小幅下跌的趋势线,才有可能出现上行反弹。

黄金

黄金出现下跌,已经失守此前的低点1557.76美元。

鉴于这一支撑被打破,那么价格可能会进一步下滑。下一个主要支撑位是1534.10。

只要价格维持在这一水平之上,上行倾向就依然存在。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