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价格预测: 现在不是顶部 只是中期的下修

文 / Linda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Fxempire分析师AG Thorson在周四(1月9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由于地缘恐慌,黄金在爆发性升至1613美元的高位后回落,金价进入了一个健康的中期调整,一旦价格调整完毕,金价将恢复涨势,创出新高。

黄金在11月12日触及六个月的低位后到圣诞前夕迎来爆发似的上涨周期。初期的爆发是较为缓慢的,现在我们进入了中期的修正。理想的支撑位处于1520-1540美元区间,一旦完成,黄金将继续刷新高点。

(黄金技术分析图 来源:fempire)

此外,白银也有较大的增长潜力,与黄金类似,在暴涨之后也进入了中期调整。

白银最高升至18.90美元,理想支撑位在17.30-17.80美元,有回踩周期先的可能。一旦完成,白银将会在3月份升至20美元之上。

总之,贵金属和矿业股都进入中期下修中,经过短暂调整,价格将恢复上升趋势,其中白银潜力更大。

(白银技术分析 来源:fempire )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