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仍有望再次冲击1600美元?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受风险情绪影响,黄金价格周一(1月13日)下跌,中美贸易协定和中东局势缓和的迹象抑制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

现货金跌0.8%,至1549.50美元/盎司,盘中稍早跌1%,至1546.27美元/盎司。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的风险消除,也不太需要黄金来充实投资组合。”

全球股市徘徊在略低于纪录水平的水平,受将签署的第一阶段中美贸易协定预期的提振。中美定于周三在白宫签署贸易协定,标志着世界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长达18个月的贸易争端朝着结束迈出了第一步。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也走强,令持有其他货币的黄金更加昂贵。周六,《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报道称,中美已同意举行半年度会谈,旨在推动改革和解决争端,这标志着贸易紧张局势进一步缓和。

在政治和经济动荡时期被视为安全投资的黄金上周涨至近七年高点1610.90美元,此前美国无人机在巴格达炸死了一名伊朗高级指挥官,伊朗向美国在伊拉克的基地发射导弹进行报复。

然而,随着该地区军事局势没有进一步升级,黄金的涨势逐渐消失。市场仍将关注因一架客机被意外击落而导致的伊朗紧张局势,以及中美贸易协定实施的细节。

反映投资者情绪的是,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上周五的持有量下降0.9%,至874.52吨,为9月16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OANDA分析师Craig Erlam在一份报告中称,“金价仍将容易受到冲击,但可能在此期间走低,跌破1540美元可能引发金价回落至1520美元。”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仍有望进一步上涨

随着金价此前收于1550美元上方,金价仍有机会进一步上涨。本周,交易员可能继续持有多头头寸,止损点将低于上周五的低点。只要金价没有跌破1550美元,交易员就会预期金价将升至1600美元。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50,1500

阻力:1586.15,1600

白银:自17.73美元水平反弹

银价在前一周结束时也作出了看涨的反应。该贵金属价格目前预计在17.73美元至18.50美元之间盘整,并伴随看涨倾向。持有多头仓位的交易员可以继续持有仓位,止损设于17.73美元下方。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73,17.50

阻力:18.00,18.50,19.00

原油:初步看跌确认

原油最终收于59.50美元下方,并为跌向57.60美元打开了通道。本周,油价可能在59.50美元附近盘整,进一步确认支撑位已被打破。交易员可能会观察57.60美元支撑位,并在市场出现看涨反应时寻找多头仓位。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7.60

阻力:59.50,60.00,65.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