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这家央行将启动逾3年来的首次降息?黄金、英镑、日元行情分析预测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周一(1月13日)撰文就黄金、英镑、日元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具体如下:

英镑

英镑/美元今年首次跌破1.30关口,因市场对英国央行1月降息的预期升温。

英国周一公布的令人失望的GDP数据,加上英国央行政策制定者Gertjan Vlieghe在周末期间的谨慎言论,使得1月份降息预期升值47%。如果本月的经济数据继续令人失望,英国央行最终可能会祭出自2016年8月以来的首次降息。

从技术面来看,英镑/美元在日线图上承受着压力,截至本文撰写时,汇价低于1.30关口。如收于该水准之下,料将促使其进一步跌向1.29和1.2830。

如果1.30美元被证明是可靠的支撑,那么汇价可能反弹至1.3150。

(英镑/美元日线图,来源:FXTM)

黄金

在经历了几天的剧烈波动后,金价在新的交易周开始时较为平静。

随着对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担忧消退,黄金正在寻找新的方向催化剂。所有人都将关注周三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该协议将提振全球人气,最终打击避险资产。一旦美国和中国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黄金可能走软,但如果协议细节令市场预期失望,黄金可能反弹。

技术交易员将继续密切关注1555美元附近的价格走势。如收于该点位下方,应该会促使其跌向1535美元。然而,如升至1555美元上方,可能会打开通往1570美元的大门。

(黄金日线图,来源:FXTM)

日元

日元兑除英镑外的几乎所有G10货币都走弱。

对美国和中国签署第一阶段协议的乐观情绪正在降低对黄金和日元等避险资产的需求。这种情绪反映在该货币对本周初突破109.70上。日元走软可能会促使美元/日元升向110.50。

(美元/日元日线图,来源:FXTM)

校对:LINDA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