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近期都将趋势性走软 或下测1520!前景仍有跃升之险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二(0114)报道,国际金价日内进一步回落,因隔夜消息传来,在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签署的前夕,美国财政部宣布将中国从汇率操纵名单中移除。

该消息令风险情绪获得提振,避险再次降温,使得黄金延续隔夜跌势,最低触及1535.63一线,而后上修。

由于中美贸易摩擦并未完全消除,白宫上半周表示,如果白宫单方面认为中国有违贸易协议的内容,将再次重施关税威胁,令交易者不敢大幅抛售多头头寸。

Themis Trading公司交易部门负责人之一Joe Saluzzi指出,“当前处于暂停或闭嘴的时刻,我们已经对股市大幅走高做出定价,预期就是此刻,如果市场还迎来好的财报,那将是更为锦上添花。”

经纪商ActivTrades在周一的报告中指出,技术面上,黄金已经下破了1550水平,呈现出负面的信号,黄金日内再下一城,表明为进一步下跌打开了空间。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负责人Vart Melek补充说,“市场上当前移除了地缘风险,由此投资组合中暂时不需要黄金的配置。”

但安达分析师Craig Erlam则警告交易者,“黄金对维持跃升仍脆弱,但近期或趋势性走软,下破1540将打开跌向1520的大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