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540显示部分韧性 黄金点评员:未来仍可能升向1800大关!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二(0114)报道,现货黄金隔夜下挫16美元之后,日内续跌13美元,最远跌至1535一线,续刷11个交易日低点,进一步打开了下行的空间,使得近期1520面临被测风险。

由于市场紧盯周三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的签署,预测还有1520美元的跌势。

财经网站FX Street日内分析指出,由于隔夜美国财政部将中国移除汇率操纵的名单,提振了风险情绪,标普期货日内进一步走高0.1%,意味着日内美股开盘仍将乐观上扬,续刷周一的历史高位,令黄金承压。

技术面分析,多头在1540水平上仍显示部分韧性,因欧市价格重返该点位上方,短线交易中,认为存在进一步下测1527-26水平的风险,该点位同为1470-1611升势的61.8%回调位,或被再次下测。

需要注意的是,小时图上,技术指标综合并未扶助任何稳固方向的走势,在任何猛烈押注前市场仍有谨慎。

Kitco分析网站分析师Jim Wyckoff补充表示,美伊局势暂时降温,令本周中美贸易关系成为主角,一旦第一阶段协议签署,很可能刺激全球经济在2020年的表现,但市场仍关注伊朗确认误击乌克兰坠机的后续。

美国财经广播CNBC评论员Cramer认为,黄金仍可能升向1800

Cramer表示,如此预测不仅仅是因为债券的关系,买入黄金尚未终结。

预期黄金还将走高升向1700乃至1800,对市场而言这是负面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