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市快评】贸易协议签署前黄金回撤 获利盘继续回吐

文 / Linda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加拿大皇家银行和德国商业银行在周二(1月14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在中美签署贸易协议之前继续回撤;并正在继续以获利回吐的形式进行近期的向下修正。

加拿大皇家银行:黄金在中美签署贸易协议之前继续回撤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表示,有消息称定于周三签署的中美贸易协定将意味着“画风改变”,黄金仍在继续下跌。

他补充说,黄金已从近期的“超买”状况中回落。 他指出,由于美伊的紧张关系,上周黄金触及了约七年高点。尽管仍然有许多担忧,一些投资者仍希望通过“底部挑选”来购买,而长期投资者仍对黄金感兴趣。

德国商业银行:黄金因获利了结走低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Daniel Briesemann表示,黄金正在继续以获利回吐的形式进行近期的向下修正。截至美东时间上午8:55,Comex 2月期期金下跌7美元,至1543.60美元/盎司,自上周高点1613.30美元以来,已累计下跌4.3%。

“我们将此归功于进一步的获利了结,” Briesemann说。他指出,周一,黄金支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资金流出仍在继续,持仓减少了四吨。Briesemann说:“目前的新闻背景不利于金价上涨,更有可能导致金价继续下跌。这是因为市场参与者之间存在很大的乐观情绪,尤其是中美部分贸易协定将签订。此外,近期中国的经济数据都比较好,而且中东局势没有进一步升级。 ”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