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难以平静?巴格达军事营地再遭火箭弹袭击!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周二(1月14日),因期待已久的中美一阶段贸易协议签署在即,黄金的吸引力遭到削弱,金价下跌。

现货金跌0.3%,至1542.83美元/盎司,此前触及1月3日以来最低水平1535.63美元/盎司。

“主要的问题是,一个星期前有关伊朗和美国的消息导致金价大幅上涨;现在这个消息已经平息了,”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指出,“美中贸易协定也将于明天签署。黄金的两大地缘政治驱动因素来了又走,所以黄金遭到抛售。”

由于担心美国和伊朗之间可能发生军事冲突,金价上周升至近七年来的最高水平,但在紧张局势没有进一步升级的情况下,金价涨势逐渐消退。

美市盘中,中东再传来一则消息。据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报道,巴格达北部的塔基营遭火箭弹击中。火箭弹落在伊拉克巴格达塔基营军事基地其中一个大门附近。

据伊拉克Sumaria电视台称,火箭弹袭击伊拉克巴格达塔基营造成3人受伤。不过,这一消息对市场走势的影响不大。

分析师表示,在价格大幅飙升后,投资者仍在获利回吐。盛宝银行的Ole Hansen表示,“交易所交易基金市场也注意到了这一点,自达到高点以来,该市场已经出现了相当大的降幅。”

美国财政部周一宣布不再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暗示贸易紧张局势进一步缓和,令市场乐观情绪升温。

在贸易协定签署之前,全球股市在历史高点附近停滞不前。美元走强令持有其他货币的人承受更大的压力。

美国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升幅略低于预期,且月度基本通胀压力回落,这可能使美联储至少在2020年之前保持利率不变。

投资者还关注美联储将于周三发布的褐皮书。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收于1550美元下方

昨日金价收于1550美元以下,令金价进一步面临看跌压力。今天,价格继续下跌。目前还不能确定跌势是否会继续。如果金价在几天内回升至1550美元以上,那么该贵金属预计将继续其长期看涨的趋势。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00

阻力:1550,1586.15,1600

白银:正测试17.73美元水平

今天白银又一次测试17.73美元支撑位。目前还没有自该支撑水平做出反应。如果收在17.73美元上方,则银价料将继续在17.73-18.50美元之间盘整。在17.73美元附近做多可能是一个值得考虑的想法。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73,17.50

阻力:18.00,18.50,19.00

原油:建立多头仓位的机会出现

原油价格继续下跌,今天达到了57.60美元支撑位附近的水平。在这一水平附近做出了看涨反应,原油价格目前正从这一水平反弹。如果多头可以推动价格进一步上涨,那么原油价格将瞄准59.50-60.00美元目标。

交易员可以寻求多头仓位,将止损设于57.60美元下方。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7.60

阻力:59.50,60.00,65.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