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疯涨上破1610”已是昙花一现 本周最远或跌回1500 未来还有利空之险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三(0115)报道,国际金价日内稳健攀升,至发稿前,多头温和走高逾9美元,最高来到1554.00关口,但尚未涨破。

日内全球市场参与者聚焦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的签署,该签署仪式据悉将在北京时间周四00:30分于白宫展开。

尽管上半周中,美国宣布将中国移出汇率操纵的清单,但上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也表示,在第二阶段谈判完成前,将不考虑对现行对华关税的移除,令市场不安情绪并未舒缓。

黄金日内维持升势。

以前景看,财经网站FX Street技术评论员Omkar Godbole认为,金价周二收出的的蜡烛图形态,揭示空头实力基本耗尽的迹象,但目前认为多头将复出还为时尚早。

短线指标目前均转向看跌,价格仍有跌向1540的风险。周三金价涨破1563的情形或不会发生,因510日的SMA均线均形成了死叉,且5SMA均线在亚市市场持续成为多头的阻碍。

Kotak Securities在日内给出的报告中表示,上周美伊局势的突然升级,令金价一度猛涨至1611.20一线,本周中美贸易动向跟进,黄金本周基本回落至1550区域,较上周的高位下修逾60美元的空间,预期日内市场仍寻求第一阶段协议的具体内容。

分析网站Kitco评论员Todd Bubba Horwitz补充认为,上周冲至1611.20的涨势似乎昙花一现,本周金价面临回落至1500大关的风险。

另一分析师Arkadiusz Sieron指出,如果美国劳动力市场维持韧性,则预期投资则或在2020年年末时押注美联储再次升息,这对黄金将带去不利的影响。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