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普京刚刚任命俄罗斯新总理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周三(1月15日),金价从上个交易日触及的逾一周低点反弹,因在签署一阶段贸易协定之前市场再度对中美关系感到担忧。

美市早盘,现货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550.60美元/盎司附近,日内稍早一度触及1556.48美元/盎司高点。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Eugen Weinberg称,“市场对中美之间的协议仍不确定,而股市和美元的走软也支撑了金价。”

“在11月美国大选结束之前,关税不会进一步降低,这无助于给市场带来信心。”

全球股市从历史高位回落,贸易协议带来的乐观情绪消退。

“假设的第二阶段需要时间,现在还不确定。正因如此,金价回升至1550美元关口也就不足为奇了,”ActivTrades首席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日内,市场还关注俄罗斯政府全体辞职的消息。据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刚刚签署了政府辞职决定。据国际文传电讯社,俄罗斯总统普京提名联邦税务官Mishustin为总理。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攀升至1550美元上方

昨日,黄金价格下跌,有充足的看跌势头。幸运的是,多头回归市场,推动金价上涨。当天收盘时,金价设法收复了大部分失地,收于开盘水平附近。

有关美国对华关税的消息打击了市场人气,目前金价已回升至1550美元以上。如果金价在当天收盘前维持在1550美元以上,那么预计金价将开始新一轮上涨。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50,1500

阻力:1586.15,1600

白银:自17.73美元水平反弹

银价避免了大幅收低于17.73美元下方,目前自支撑位有看涨反应。价格会从支撑位反弹并继续上升至18.50美元吗?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73,17.50

阻力:18.00,18.50,19.00

原油:等待进一步反应

原油价格下跌,几乎触及57.60美元支撑位。油价昨日收涨,但回吐了大部分涨幅。目前还没有从价格中得到看涨的确认,交易商将继续等待在57.60美元支撑位附近的反应。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7.60

阻力:59.50,60.00,65.00

校对:LINDA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