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将发起新一波涨势?多头觊觎1600美元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黄金价格周四(1月16日)下滑,美国经济数据显示经济健康,而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定的签署所带来的乐观情绪打压了黄金。

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表示:“在股市走强的背景下,金价目前走软,而在中国和伊朗问题上,地缘政治战线也变得有些平静。”

全球股市维持在接近纪录高位,美元指数收复稍早失地,此前公布的多项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前景乐观。

美国12月零售销售连续第三个月上升,美国大西洋沿岸中部制造业活动指数升至八个月高位。

美国零售联合会表示,2019年美国假日销售额同比增长4.1%,原因是稳定的工资和就业增长鼓励消费者在食品、饮料和家具上大把花钱。

备受期待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于周三由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副总理刘鹤签署,平息了持续18个月的全球市场动荡。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自1550美元反弹

黄金价格攀升至1550美元以上,并收于这一水平之上。黄金在这一水平上做了一次看跌尝试,为交易员提供了可能的反弹。如果金价能够继续走高并收于昨日高点之上,那么我们预计金价将发起新一波涨势,涨向1586.15至1600美元。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50,1500

阻力:1586.15,1600

白银:维持在17.73至18.50美元区间内

白银没有突破17.73-18.50美元区域,前一交易日成功收涨。目前,还没有动量走势,多头的目标是使银价收于前一天的高点之上。我们预计银价将继续在17.73-18.50美元之间波动,并伴随看多倾向。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73,17.50

阻力:18.00,18.50,19.00

原油:测试了57.60美元支撑水平

随着昨日油价走低,原油面临更多看跌压力。看空压力还没有停止,这意味着交易员最好暂时避开重大多头头寸。如果周线上原油价格能保持在57.60美元以上,那么看涨反弹可能会促使其涨向59.50-60.00美元。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7.60

阻力:59.50,60.00,65.00

校对:LINDA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