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突破这一水平、金价涨势将强化 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五(1月17日)欧市盘中,美元保持坚挺,非美货币涨跌不一,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555美元附近。市场关注晚间美国经济数据。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技术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随着欧元价格回落,回吐了前一交易日的涨幅,目前继续波动。

整体价格走势暗示,日线图上可能出现看空的旗形信号。这意味着突破1.1100区域可能预示着进一步的下跌。

英镑/美元

英镑兑美元从支撑位反弹。目前的涨幅依然存在,英镑仍有望重新试探1.3100的水平。

如果阻力形成,我们预计价格将保持区间波动。但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基本面,尤其是在英国央行会议临近之际。

黄金

尽管偏向性仍是下跌,但黄金价格仍保持强势。

隐藏的看空分歧目前仍在发挥作用。但如果价格继续波动,我们可以预期上行趋势将逐步增强。

目前,黄金下行目标仍在1534.00美元的支撑位。但突破1558会改变市场的看法。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