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FXSTREET:黄金本周收盘将在1560美元下方

文 / Linda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Fxstreet在周五(1月17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在美国时段早盘交易中攀升至日内新高1560美元后仍努力保持其涨势。

截止发稿,黄金交易价格为1556.85美元,日内上涨0.28%,并有望收盘与上周持平。美元有望在本周结束时表现强劲。

美元的走强和周五乐观的市场情绪使得该黄金的上行空间有限。美国的数据显示,美国新屋开工数在12月上涨16.9%,升至13年来的最高水平,提振美元表现优于其竞争对手。

尽管美联储(Fed)宣布12月美国工业生产收缩0.3%,但制造业生产意外增长0.2%抵消了的数据带来的负面影响。最后,密歇根大学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在一月份从99.2小幅下降至99.1。

美元指数获得动力,升至圣诞节后低迷以来的最高水平97.66。截止发稿,该指数当天上涨0.3%至97.60。

同时,华尔街主要指数周五开盘创新高,但当日回吐日内涨幅,美国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从日内高点回落,表明周末前风险情绪正在转向中性。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