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涨势汹汹!这一贵金属再狂飙6%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金价周三(1月22日)小幅回落,因风险意愿回升,且美元持稳,但全球央行对温和货币政策的预期限制了金价跌势,并将金价维持在1550美元上方。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大宗商品策略师Daniel Ghali表示:“投资者实际上在出售多余头寸,这限制了价格。”

“另一方面,我们也看到人们对(黄金)有稳定的兴趣,随着资本寻求规避全球实际利率为负的风险,市场目前正在构建。”

投资者将密切关注欧洲央行周四召开的今年首次政策会议,而美联储定于1月28日至29日召开的首次会议。预计两家央行都将持鸽派态度。

自今年年初以来,美元指数上涨了约1.3%。

瑞银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称,到2020年,“贵金属仍将与全球宽松货币政策和美元普遍走软联系在一起。”

瑞银表示,“除了美国实际利率较低和美元走软外,黄金还将受益于市场波动的突然加剧,特别是在美国大选临近之际。”瑞银预计金价今年将升至1600美元。

较低的利率降低持有无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并令美元承压。

“市场愈发担心,一旦美联储暗示其资产负债表将不再以每月600亿美元的速度增长,或一旦(美中贸易)第二阶段谈判开启,避险情绪将重现,”OANDA的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此外,中国的反应以及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迅速更新,增强了人们的乐观情绪,认为这种病毒的传播将得到控制,从而帮助全球股市复苏。

由于担心疫情爆发可能影响中国农历新年前的经济活动,周二股市从历史高点回落。

其他贵金属方面,NYMEX钯金期货涨幅扩大至6%,刷新历史高位至2372.60美元/盎司。前一交易日钯金下跌约4%,周一触及2582.19美元的纪录高位。

Ghali称,一些国家收紧排放规定后需求的结构性变化将提振钯的需求。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看似将再次收于1550美元上方

金价昨日成功维持在1550美元以上。然而,看跌压力今天再次出现,金价测试了1550美元。目前,金价已回到开盘水平附近。金价会再次收于开盘水平附近吗?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50,1500

阻力:1586.15,1600

白银:收于17.73美元

银价没有跌破17.73美元。银价收于17.73美元后,多头和空头陷入僵局。看跌压力可能持续,银价有望收于17.73美元下方。目前,没有反弹或突破的迹象。交易员将继续关注其在17.73美元的反应。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73,17.50

阻力:18.00,18.50,19.00

原油:面临跌向57.60美元的更多压力

原油价格从57.60美元支撑位反弹,昨日收复部分失地。反弹不会继续作为涨势的延续。另一方面,原油面临另一个看跌压力,可能再次测试57.60美元支撑位。如果收于57.60美元以下,交易员可能希望避免多头头寸。

如果价格收于57.60美元上方,那么原油价格有可能反弹至59.50-60.00美元。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7.60

阻力:59.50,60.00,65.00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