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此前跃升被夸大 然而警惕后市100美元的震荡幅度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三(0129)报道,现货黄金日内扭转稍早的回落走势,重新回到1570上方。

关于疫情的避险需求并未消散,全球范围内,英航取消了中英直飞的航线,美国尚未取消航线。

世界卫生组织日内召开新闻发布会,投资者等待最新的消息。

道明证券商品策略师Ryan McKay指出,“似乎风险向好的情绪略起,关于疫情的担忧情绪仍线性主导市场,但忽视这部分情绪的话,对金价的走势也有回旋余地。”

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或进一步暗示美联储1月决议不会释放鸽派信号,预期对黄金带去影响。

德国商业银行日内指出,预期当前金价的修正将持续,因为认为此前的跃升被夸大。

分析网站Kitco指出,日线黄金延续隔夜的回落,因此前金价触及到了关键的阻力位。除非美联储计划给出降息的空间,否则认为黄金将维持震荡模式。

预期金价将有近100美元的震荡表现,上方目标位见于1611水平,下方关键支撑见于1517一线。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