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多头注意!黄金1582屡攻不破 涨破1600前景仍有不易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四(0130)报道,现货黄金因市场对中国地区疫情的担忧而稳健走高,至发稿前最高触及1582.80水平。

以欧市表现看,认为黄金在1582-83区域持续受到阻力压制,导致日内暂未升破。但4小时图上,价格上行趋势线支撑也将令价格走势持续获得扶助。

尽管MACD表现揭示金价近期将反弹,但买盘仍需在多头明显涨破1582才可能发起持续的攻势,目标位1600

仍须注意的是,即便升破1600,在1612一线依然存在月线级别的阻力施压。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机构大宗商品研究部门负责人Hareesh V指出,围绕疫情扩散的不确定性和其经济影响正在支撑黄金。中国春节假期已经延续,许多公司处于关闭状态,影响到了产量,这些都是影响经济的表现,由此投资者信赖黄金选择避险。

(黄金4小时,来源:FX Street)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