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无论如何逢低买入近期都将持续 大选年黄金或冲高2000?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四(0206)报道,现货黄金日内仍受避险支撑,稳健走高14美元来到1567.40水平。

近期稳健的美国经济数据虽然对黄金的升势起到抑制的作用,但难以磨灭市场对疫情带给经济和央行政策的担忧心理。

针对日内的反弹,Insignia Consultants机构首席策略师Chintan表示,当前的疫情令投资者开始押注全球范围内就业的损失和经济下滑。

Kitco分析师Gary Wagner表示,日内黄金的反弹同时因为空头的回补,多头在较低的点位买入,进一步推升了价格。

Altavest机构管理总监Michael Armbruster增述称,尽管短线内价格走势会因为基本面事件波动,但并不认为逢低买入的表现将很快变化。

本周尾声,市场将关注到1月美国非农报告,以从中寻找突破近期徘徊走势的证据。

后市前瞻中,认为黄金当前的支撑见于1564,进而是1546水平。企稳于1560上方将给到多头一些信心进一步上攻。

财经网站FX Street本周一篇文章进一步表示,随着逆风和年初疫情的来袭,预期全球央行将有望维持宽松,黄金今年在美国2020年大选这一重磅风险之下,叠加中东不稳的局势,有望攻至2000大关!

瑞银日内也指出,预期美联储将维持较低的利率,从而维持黄金的强势。瑞银预测2020年黄金或升至16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