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所有小区封闭管理!武汉市连发两份通告、特朗普就疫情发言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黄金价格周一(2月10日)升至近一周高点,因对中国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的担忧加剧,提升了避险资产的吸引力,此前死亡人数已超过900人。

美市盘中,现货金维持涨势,盘中稍早触及2月4日以来最高位1576.50美元/盎司。

全球股市下跌,因此次疫情造成的死亡人数超过了近20年前的非典(SARS)疫情,令风险情绪承压。

盛宝银行分析师Ole Hansen表示,“对病毒在中国内外持续扩散所带来的经济影响的关注支撑着金价。”他并称金价可能继续上涨。

据央视新闻:武汉市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2号),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一级响应相关要求,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所有住宅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或疑似患者所在楼栋单元必须严格进行封控管理。请全体市民积极支持。对于干扰阻碍实施封闭管理者请社会。

此外,武汉市还发布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1号),规定:1)发热患者(包括非武汉市户籍人员)严格按照就近就医的原则,到现居住地所在区定点发热门诊就诊,不得跨区就诊。2)经定点发热门诊诊断,发热的肺炎患者需在定点发热门诊留观的,在定点发热门诊留观;留观床位不能满足需要,由发热门诊所在区就近提供场所进行留观。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内表示,预计新冠肺炎疫情危机将在4月消除。他还指出,是时候“非常认真地”与欧盟就贸易问题进行谈判。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收于1550至1586.15美元区间中间

上周,金价自1550美元支撑水平反弹,并收于1550至1586.15美元区间中间。随着新冠病毒死亡人数继续增加,该贵金属可能会继续上行。全球各国也可能会提升对该病毒的警惕性。目前,新冠病毒疫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了2003年的SARS。

本周,交易员将继续关注黄金在1550至1586.15美元区间内的走势。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50,1500

阻力:1586.15,1600

白银:收于17.50至17.73美元之间

白银上周五走低,并收于17.50至17.73美元区间之间。银价目前可能会继续在该区间内波动。交易员将等待区间的突破以决定下一长期方向。我们倾向于看涨突破,并建议交易员在17.50美元附近准备看多头寸。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50,17.00

阻力:17.73,18.00,18.50

原油:重启看空压力

原油价格在52.40美元阻力附近做出反应之后下跌。随着中国的原油需求减少,油价预计将在一段时间内继续下行。本周,原油价格可能会测试50.00美元支撑水平并试图收于这一水平之下。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0.00、49.00

阻力:52.40、54.5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