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负利率与美国大选----两大爆发黄金多头至2000的主驱动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二(0211)报道,现货黄金日内下滑7美元左右,欧市维持在1570下方窄幅整理。

日内市场聚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听证。

有分析师预测,黄金当前仍受到1575一线的阻力施压,只有涨破这一水平才能进一步攻向1600大关。

Sprott U.S公司CEO Rick Rule表示,随着债券收益率跌至历史低位,在世界一些地方甚至呈现负利率的表现,投资者转向黄金,由此预期金价将进一步走高,认为2000大关在这一情形下将很快触及。

Euro Pacific Capital公司CEO Peter Schiff表示,202011月的美国大选也可能推升黄金至高位。

一旦特朗普没有续任,黄金应当能够冲破2000大关。

即便在大选前没有冲破,预期在获得结果之即,应当能触及2000大关。

1月签署的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在实际的长久阶段并未对经济带去任何影响,预期在大选告一段落前,不会有第二阶段的协议。但关税加征仍存,这也是美国经济2020年不会大有转变的主因之一。

短线走势中,当前上行趋势仍稳固,价格尚未释放任何反转的信号,由此预期维持看涨将持续,这一幕将在金价上破1575一线后进一步确认。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