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近期羞涩全因疫情担忧过度?专家:美联储政策的长线压力将角力空头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三(0212)报道,国际金价日内维持窄幅整理,至发稿前多头守稳1560大关,波幅暂为7美元。

市场对当前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经济的影响维持谨慎,同时留意今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第二日听证。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国家安全顾问Robert OBrien承认表示当前疫情的持续可能影响中美第一阶段协议签署后带来的影响。

不过,相比于黄金的走高,金价近两日的走势相对“羞涩”。

High Ridge Futures公司贵金属交易总监David Meger表示,“随着股市创下又一轮新高,黄金小幅走软。市场认为关于疫情的担忧有些过度。”

David同时强调,需要注意,任何走软都令黄金价位相对成为更好的买入机会。

经纪商安达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指出,在央行维持黄金物理需求和全球经济增长风险增加,或引发新一轮刺激的可能下,黄金长期看涨背景稳固。

Global Trading机构总监Peter Hug增述认为黄金短线内或有所挣扎,不认为美联储短线采取降息可能,但长线中美联储或有政策的压力,一旦美国股市开始被抛售,很明显黄金将再次拉升。

全球最大黄金ETF机构SPDR Gold Trust周二黄金持有量增加了0.67%922.23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