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市将关注股市和央行、忽视通胀 澳洲联储决定了黄金能否迈向1600?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一(0217)报道,现货黄金日内小幅走软近6美元,因市场对疫情或带给中国经济的担忧再次降温。

当前美元指数受到美国经济数据韧性表现的扶助,股市情绪并未大幅回落,仍相对稳定。

然而Gabelli Gold Funds机构分析师Chris Mancini在接受Kitco新闻采访时表示,美联储向市场注入流动性,持续推升股价,但挖矿业却正在经历转变的阶段。

“基本面看,正在改变黄金矿业企业的其实正在思考如何投资以产生更多现金流,而支付股息。”

Forexlive.com机构管理合伙人Adam Button表示,“当前一些分析师注意到,最近的通胀数据利好短线黄金走势,因其支撑到美联储宽松的货币政策,然而整体的一些分析师认为通胀并非市场的主要关注。我不认为市场将在之后几个月中将目光转向通胀。”

分析网站FX Empire分析师James Hyerczyk指出,央行的疫情的立场将是影响金价走势的下一个基本面。

当前澳洲联储已经表态,疫情对现状带来一定影响,若澳洲联储近期采取举动,则预期黄金将再次被推升,因澳大利亚与中国的贸易关系更为密切。

技术面认为,多头下一目标位仍在1600大关,支撑位1550一线。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