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疫情只是短暂 然而黄金投资者为何尚未全身心奔赴股市?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二(0218)报道,国际金价日内温和走高,触及1589.40一线,至发稿前尚未冲破1590阻力位。

关于疫情带给全球经济的影响令投资者保持谨慎的心理。

日内苹果公司针对截至今年3月的财季下调了营收预测,因疫情持续和中国市场需求走软所致,部分影响了股市的情绪,触发亚股和美股期货日内的下滑。

盛宝银行分析师Ole Hansen指出,当前苹果公司的声明使得股市略有疲弱,强调了疫情并非只是针对中国地区的单独事件。而是对全球供应链和船运都带来负面影响的。

经纪商福汇市场分析师Han Tan表示,“股市整体的情绪相对明显,但疫情的爆发可能只是暂时,拐点正接近,黄金投资者尚未愿意全身心投入股市市场。”

Tan指出,基于黄金价格延续企稳于1550上方,亚市货币较美元走软,显示了投资者针对疫情可能给到全球经济潜在影响的相对担忧。

经纪商ActivTrades首席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指出,主要的趋势维持乐观,但对于进一步走高而言黄金仍需更多刺激,股市当前仍处于风险偏好模式下。

本周市场还将紧盯美联储1月货币政策纪要,技术面上黄金眼下的阻力位见于1592,支撑位1580,目标位1600大关。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