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苹果公司收入警告引发供应链忧虑 金价周二盘中大涨近20美元

文 / 陈尉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2月18日)盘中大涨近20美元,美市盘中最高触及1599.20美元/盎司,开始挑战1600美元关口。因苹果公司出于疫情的担忧发出了收入警告,这令投资者忧虑情绪加重,从而提振了市场的避险需求。

盛宝银行(Saxo Bank)分析师Ole Hansen表示:“我们看到在苹果公司的收入警告发布后,股市重新陷于疲软。这表明疫情的影响不会局限在中国,已经对全球供应链造成影响,甚至会对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产生拖累。”

苹果公司今日表示,位于中国的工厂已经开始逐步复工,但复工速度慢于预期。

虽然昨日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经低于2000人,但投资者对疫情的进一步扩散可能依然保持警惕。

然而,美元指数日内升值逾四个月新高,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黄金等以美元计价的资产涨势。

北京时间23:53,现货黄金上涨17.48美元,涨幅1.11%,报1598.28美元/盎司。

(现货黄金半小时图 来源:24K9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