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2分钟快速阅读:白银加入避险交易的绿色通道 后市可期

文 / 晓风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周四(2月20日)Kitco Metal全球贸易主管Peter hug表示说,随着投资者重回贵金属市场,白银开始赶上黄金,后市可期。

“投资者已经看到了白银的价值。”Hug说。

他补充说白银会继续上涨到19美元。“白银曾经没有太好的行情,转变发生在金价突破1578美元并触及1607美元时,白银上涨了5%。白银开始了追赶黄金的步伐,”他说。“我可以看到白银一点点涨至19美元。”

在撰写本文时(2月20日)三月COMEX白银期货交易价格是18.35美元,日涨幅0.21%。

投资者把现在价格水平的机会视为中长期投资机会,Hug说。

“我们开始看到投资者对白银的兴趣在增长,这是过去三个月都没有过的现象。曾经没人想买白银现货,但现在转机到来。过去的两个星期里,白银交易量比过去两个月增加了50%。”他叙述道,

“看看现在的市场,美元兑日元和欧元都在升值。随着人们进入美元和美国股市,美元的走强可能也是基于避险交易的需求。在正常情况下,美元升值对贵金属交易不利;可现在黄金已经超过1600美元了。这证明,市场仍然存在恐慌情绪,投资者将黄金和白银纳入自己的投资组合,以规避新冠肺炎造成的经济下行风险。”Hug解释说。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