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两大投行博弈:黄金任何获益都有限 还是能够攻向2000?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五(0221)报道,国际金价日内走高,至发稿前升至1639.80一线,剑指1640大关。

瑞银分析师Wayne Gordon指出,迄今为止,黄金已经展现其高质量的避险属性,维持对黄金短线看涨的表现。

当前黄金续刷7年高位,认为在之后几周多头有望在1650筑顶。

瑞银提醒称,当前任何的获益都是有限的,因预期疫情对首季的经济影响并不如当前预期的夸张,而是局限的。

不过对比瑞银,花旗银行的看法更为多头,本周三花旗认为未来6-12个月期间金价或上攻1700大关,而在之后12-24个月内金价或升向2000大关。

花旗认为贸易摩擦和美国大选将是黄金大牛市多波助力。

Bespoke Investment Group集团认为,技术面交易的角度看,黄金上破1600的表现已经是显著的突破,预期这一大关的稳固将维持对多头的扶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