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处于完美风暴之中”! 你怎么看向着1700美元进发的黄金?

文 / 晓风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现货黄金市场在周一(2月24日)美市大幅上涨,由于冠状病毒继续在多个国家蔓延,朝着1700美元的水平进发。

一周的开始,黄金开盘不错。但是,1700美元是一个目标性的数字,也是一个具有心理意义的数字,能否真正达到1700美元,拭目以待。实际上,现在现货金价处在布林线指标之外,市场可能会回调一些。

这里并不是建议你们做空黄金;回调可以被视为入场做多的机会。20日移动平均线正在开始接近1600美元,这是可以被认为是市场上的底线。在全球市场出现大规模的恐慌情绪之后,做多黄金是非常好的选择,同时也是被许多投资者已经证明了的最佳选择。全球货币市场非常宽松,并且看起来仍将会如此。由于新冠病毒,所以长期看黄金没有理由不走高。

最新公布的美国PMI调查显示,美国2月制造业和服务业企业活动纷纷走低——这加增了金融市场的恐慌情绪。

美国低于预期的经济数据往往会给出一个信号——美联储有降息的预期,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指出,传统上,在不确定的时期黄金一直是投资者的避风港,全球低利率也驱使投资者购买黄金。

曾经黄金和美元有相当大的负相关性,即黄金上涨,美元下跌,反之亦然。但是当今的形势使得黄金美元的行情有了一定正相关性。

加拿大丰业银行的金属策略师Nicky Shiels在电子邮件中表示说,“虽然美元强势,但黄金持续、冷血、有序的上涨说明了一切,其突破合理并可以延续。”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黄金处于完美风暴之中。

北京时间02:16,现货黄金报1676.20美元,上涨1.99%。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