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疫情持续不确定或触发美联储4月降息?特朗普寻求紧急资金 黄金出现这一幕料能破1700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二(0225)报道,国际金价隔夜暴拉45美元,攻至1688.90一线,日内金价自1661区域展开修正和回落的走势,但在触及200小时SMA均线后,多头获得稳固的支撑,欧市遂向上反弹。

关于疫情的全球扩散问题仍牵扯人心,亚洲地区疫情在日本韩国的进一步扩散,在欧洲意大利的持续蔓延,令避险情绪维持不减。

瑞银在报告中指出,预期疫情的不确定性很可能推升避险市场,触发美联储4月考虑降息,推升黄金尽快升向1700大关。

不过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也向路透社表示,并不预期疫情对当前中美贸易第一阶段有着实质性的影响,尽管未来几周即将公布的数据很可能扭转这些现象。

一白宫发言人上日表示,特朗普政府正考虑要求立法者批准紧急资金以加强对疫情的防控措施,不过同时特朗普也持续表示,当前的疫情对美国经济影响很小,淡化了市场担忧的因素。

技术面看,除非黄金日内涨破1690,否则仍有下测1633的风险。

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Lukman Otunuga认为,疫情的风险仍存,避险资产持续受到青睐。

在此前刷新逾7年的高点,涨超1685美元后,金价今日走软。但根据日线图来看,黄金的涨势极强。

若今日稳稳收于1660美元上方可以确保金价将进一步上探1700。若涨势消退,金价维持在1660水平以下时,料下一个支撑位在1620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