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或将极致波动 今年最远目标位将在1800乃至1900?!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二(0225)报道,现货黄金欧市自1633区域展开反弹,最高触及1656.80水平,至发稿前尚未上破。

GoldSeek.com网站首席执行官Peter Spina表示,贵金属眼下再次成为更青睐的避险资产,今日的交易量增加,黄金市场对比其他流动性货币,交易活跃度有所增加。

短线看,黄金预期将维持极致的波动,因全球疫情的担忧持续。

RBC财富公司日内指出,虽然美元维持强劲,但美股走软,IMF下调全年经济前景预测等现象都将维持黄金这一年的看涨表现,预期黄金后市很快触及1700大关。

Gainesville Coins公司贵金属分析师Everett Millman接受CNN商业采访时透露,疫情对全球的经济增长带去逆风,这一旋律将可能令央行被迫更多刺激。

Millman增述认为,黄金当前交投于1675附近,预期今年晚些时间能够上攻1800大关,进而是上破1900水平。

短线走势中,Sunshine Profit机构认为,上破1680将为多头带来攻向1700的初步良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