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几个短期内值得注意的支撑位和阻力位

文 / 晓风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据FXstreet.com报道(2月25日)黄金在1650美元/盎司水平附近交易,经过数天的动荡之后稳定下来,使得贵金属价格在大幅度回调前升到近1690美元。

冠状病毒的恐慌正在拖累股票,在大量抛售的第二天使得美国股市大跌。投资者正涌入债券等避险资产。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历史最低点,低于1.32%。

现货黄金会重新开始新一波涨势。值得关注的点位是1657美元,最近几小时这个点位在限制金价。在周一黄金高位交易是提供支撑的其实是1670美元。接下来,1680美元的摆动高点是一个弱阻力线。最终,1689美元会是七年来的新高。远期目标是1800美元。

1643美元是一个支撑位,这是一个周一(2月24日)的低点,接下来是调整高点1633美元。再下一个水平是1623和1613美元,这都是上一周曾经出现过的金价。

 

                                         

                                              (现货黄金日线图,来源:FXstreet.com)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