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数家机构:疫情维持黄金投机性兴趣 央行降息恐快于预期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三(0226)报道,国际金价日内上修逾20美元,至发稿前最高触及1654.70一线。

关于新型冠状肺炎的疫情仍维持市场避险的高涨。

当日统计中,至北京时间2618时,全国累计确诊病例较上日增加411例,至78190例,现存确诊病例45569例,现存疑似2491例,累计死亡2718例,现存重症8752例累计治愈29903例。

海外地区中,近期聚焦的韩国累计确诊增至1146例,日本至170例,意大利累计323例,美国增至53例。钻石公主号邮轮累计增至691例。

经纪商IG Markets分析师Kyle Rodda指出,人们对疫情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内扩散表示担忧,可能最惨的情形是对全球经济实际的影响将开启,这将使得黄金价格再次被推告。

美国在周二已经在隔夜警告,当前在伊朗,韩国和意大利凸显的疫情扩散情况。

路透社民调现实,疫情的影响很可能扩散至海外,大部分经济体预期将遭遇遭遇增长放缓的情况,或者在眼下这一季增长停止或缩水。

Philip期货公司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投资者预期将持续持有黄金,因受感染地区的经济影响维持投机性的话题。”

Rodda增述称,“市场在寻求中线信息上有所困难,因疫情对全球经济增长不确定的影响持续,有观点认为央行或降息快于预期。”

High Ridge期货公司贵金属总监David Meger表示,此前价格的回落只是对走高行情的暂时调整,因周一显著大涨后多头获利平仓。但支撑黄金的支柱仍维持,其中央行维持低利率的环境依旧给到多头扶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