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投行:谨慎对待黄金日内的回落 1650将是拐点关键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三(0226)报道,现货黄金日内展开上修逾20美元,来到1654.70水平。

Economic Indicators机构高级总监Lynn Franco表示,尽管当前的疫情维持推升黄金,但预期美国的经济增长仍将稳固。在没有数据显著下调前,都将维持这一观点。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Daniel Briesemann表示,上半周黄金出现了多头获利平仓的表现,从而令金价回落下修。

黄金本周最远跌至1630区域,距离最高位置接近60美元的距离,预期短线走势中1630仍将是一大关键支撑。

Bannockburn Global Forex机构管理总监Marc Chandler表示,黄金针对疫情连涨五日的表现触及风险,继价格此前回落后,预期黄金多头的目标位将上移至1687水平。

道明则重申了对黄金走势结构性看涨的立场,其预期黄金价格普遍将在1650一线。

然而日内FX Street分析师Pablo Piovano指出,从CME集团数据显示,周二黄金多头头寸约25000份合约,交易量缩减363000份合约。对比此前的数据,认为黄金还有回落的空间。

该网站另一分析师Haresh Menghani增述认为,黄金更倾向短线回落至1650一线。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