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市场押注中国以外的世界央行或更多措施 黄金前景更利多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四(0227)报道,国际金价缓慢回升,至发稿前日内升幅接近14美元,最高来到1652.20一线。

澳新银行分析师Daniel Hynes指出,市场在全球疫情可能给到经济影响的背景下避险需求强劲,对一旦疫情进一步扩散央行需要采取措施的押注加强,尤其是中国地区以外的央行,推升了金价日内的升势。

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上日表示,当前疫情对美国经济的影响仍维持较低水平,迄今位置美国确诊病例数增至60例。

至北京时间271730分,全国累计确诊病例较上一日440例,至78630例,现存确诊至43284例,现存疑似至2358例,累计死亡至2747例,现存重症8346例,累计治愈32599例。

海外地区中,韩国累计确诊增至1595例,日本增至189例,意大利增至470例,钻石公主号邮轮增至705例,伊朗累计确诊245例。

道明证券的贵金属策略师Ryan McKay补充指出,除了避险的需求外,越来越多的人押注美联储年内可能降息。市场仍很好的维持黄金看涨的前景,认为短线内黄金的回落只是多头获利了解而已,眼下多头力量维持优势。

RJO期货公司高级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认为,考虑到一系列不确定因素仍线性影响市场,叠加疫情的风险和极低的收益率环境,投资者将在黄金更低的位置入场。

Philip期货公司也在报告中表示,预期亚洲地区走软的经济增长,尤其可能出现在印度和中国,或令需求走软,更为触发黄金的爆发。

一月份中,疫情的扩散已经影响了中国市场物理黄金的消费。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