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警惕衰退与降息的担忧或触发黄金新一轮爆发 美银美林:最远目标上移至2000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五(0228)报道,国际金价日内走软,至欧市发稿,多空经历了近20美元的波动振幅,最低触及1620.82水平。

当前由于中国地区每日新增持续改善,市场修正此前过于恐慌的避险情绪。

不过穆迪分析师表示,一旦疫情升级为全球性质的恐慌,投资者担忧疫情的影响或令上半年经济陷入衰退,或美联储触发降息的考虑。

当前CME集团的美联储观察数据暗示,美联储或可能需要更为猛烈的采取降息作为刺激经济的成本。

澳洲国民银行经济学家John Sharma评论称,当前的疫情海外扩散变得更为严重,存在央行需要采取进一步的宽松措施来令利率水平更低或维持低利率水平的情形。

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机构ETF负责人Steven Dunn表示,“预期在下一轮疫情可能刺激市场的背景下,金价将有更多波动。”

美银美林表示,虽然预测黄金的目标位可能触及2000,但现下维持对1700的预测。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