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分析师再论黄金期货 提及期金预期水平

文 / 晓风来源:24K9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黄金期货周二(3月3日)在美联储宣布50个基点的降息以后强势走高,美联储试图借此来防止因冠状病毒而造成的经济损失。分析师称,金价仍有上涨潜力。

“我们从意外的降息中得到巨大的成功,”LaSalle期货集团的市场策略师Charlie Nedoss说。“你看到美联储在做让人惊讶的事,”

Nedoss解释说:最终在市场快要不堪重负的时候,美联储做出了意外的行动。金融市场此前预测过美国很可能会有货币宽松政策推出,但是没有料到来的这么快,这么突然。

在降低利率政策推出的今天早上,4月Comex黄金期货上涨了48.80美元,价位是1643.60美元/盎司(北京时间23:30)。

美联储官宣说美国经济的基本面保持强健,但是冠状病毒“对经济活动造成不断变化的影响。”因此他们调低了联储基金利率。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财富管理中心的执行总监George Gero说,最初我有点失望,本来我以为七位联储官员的早间会议不会拿出什么货真价实的结果来,但“最终联储的降息是一个好消息”。

美联储移走所有的市场不确定性因素,Price Futures Group的首席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说。

“一方面,毫无疑问美联储咄咄逼人的50个基点降息行动会利多黄金,”Flynn说。现在黄金的走势已经非常强了。因为市场对降息早有预料;随着这次不出预料的降息,其实市场也在前期预先消化了一部分这个利多因素。

“但是最终,正如我们过去的经验告诉我们的那样,美联储降息了。虽然我们今天金价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也有波动,我们认为黄金市场基本面向好。”

Flynn说他通过多年在期货市场的经验已经学会了不和美联储对抗,跟随政策。

“美联储展示的非常清楚,他们会尽其所能以确保证券市场在他们掌控之中。”

最关键的是,Nedoss说,4月期金的金价是否可以留在10日移动平均线之上,在1627.20美元/盎司附近。他把下一个期望价位水平放在1650美元左右。

“我希望金价在长线上有所突破。”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