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任何刺激政策恐来时已晚 黄金上周跃升不过常态表现 难以冲破1650?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三(0304)报道,继隔夜美联储紧急降息50个点后,现货黄金短线拉涨,一度逼向1650水平且最终升破。

CPM集团的管理合伙人Jeffrey Christian对此谈及了在这一事件后黄金可能的表现。

其指出,美联储下一步是否满足市场预期,将对黄金走势带来很大影响,虽然黄金上日走高,但这一走势并未脱离正常的表现,迄今为止,黄金尚未做出进一步的突破。

Chris同时补充,虽然金银走势显著拉升,但从升势看,仍是上周同时熟悉的交投区间。认为很可能只是黄金一次性的跃升。

任何新增的刺激回应都可能来时已晚,因为刺激政策通常也需要6-8个月才能生效,但疫情的影响很可能已经渗透。

FX Street团队也表示,黄金在上破1650后看涨被拒绝,预期金价仍将于近期挣扎,直至更大的刺激带动走势。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