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涨”声雷鸣!拜登大胜道指飙升逾1170点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3月4日),由于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在“超级星期二”期间取得的重大胜利引发了医疗保健行业的大规模反弹,推动美国股市大幅上涨。

道琼斯指数上涨1173点,涨幅4.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8%。这是道指在三天内第二次波动1000点或更高。

随着周三的上涨,三大股指均有望走出调整区域,较52周高点下跌不到10%。

拜登在北卡罗莱纳、德克萨斯和阿肯色等州取得了关键的初选胜利,这使他的竞选势头强劲,增加了他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可能性。许多投资者对拜登的中间路线表示赞赏,这与桑德斯(Sanders)和马萨诸塞州民主党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的政策形成了鲜明对比。

周二的初选结果推动医疗保健类股飙升。标普医疗类股飙升5.8%,创下2008年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UnitedHealth和Centene的股价分别上涨10.7%和15.5%。UnitedHealth的股价录得自2009年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强劲的经济数据也提振了主要股指。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数据显示,2月美国服务业扩张速度快于预期。

ADP和穆迪分析表示,私营部门就业人数上月增加18.3万人,超出预期。

议员们还就80多亿美元的紧急冠状病毒资金达成了一项协议。

Yardeni Research总裁兼首席投资策略师Ed Yardeni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投资者之所以害怕桑德斯,是因为他想通过大幅提高富人的税率,并利用这些资金向所有人免费提供一切,来砍掉资本主义的头颅。桑德斯说,免费得到一切比自由更重要。”

沃伦曾在法学院担任教授,专攻破产法。她在华尔街不受欢迎,因为她提出了分拆大型银行和科技公司并提高税收的详细计划。

Ritholtz财富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Josh Brown在推特上表示:“沃伦即将做出的让步将让股市更松一口气,就像拜登的大秀一样。考虑到她在这个领域的专长,华尔街人士私下里总是比其他人更害怕她。”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自1586.15美元反弹

金价昨日从1586.15美元支撑位反弹,收复了上周五的大部分失地。如果金价能够维持其看涨压力,那么交易员们可以预期,金价将在此前的震荡高点之上继续看涨。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600、1586.15、1550、1500

阻力:1625、1650、1700

白银:在16.50至17.00美元之间盘整

银价回到17.00美元支撑位以上,目前试图继续走高。交易者将等待其在17美元附近的反应,并在看涨反应出现时进入多头头寸。多头需要突破并收于17.73美元以上,才能确认长期看涨逆转。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00、16.50

阻力:17.73、17.50

原油:自49.00美元出现看跌反应

在49.00美元阻力位附近出现了看跌反应,原油价格昨日收跌。今天,原油价格还没有脱离前一天的波动区间。目前看来,价格将在49.00美元附近盘整。做空交易者会等到收于前一交易日低点以下才确认持有空头头寸。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45.00、42.00、40.00

阻力:50.00、52.4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