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一度疯狂之后:更多央行尾随降息扶持经济将扭转黄金趋势?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四(0305)报道,本交易日国际金价窄幅整理于1640上下,至发稿前日内波幅接近10美元。

SMC Global机构日内表示,黄金或在此前高位经历了部分多头获利平仓,使得价格进入一定的下修阶段。

Kotak Securities机构认为,全球风险情绪在宽松政策下有所改善,同时对全球央行更多降息的预期增加,有望抑制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使得黄金无法更多攀升。

当前疫情的影响或持续成为大宗,包括黄金,和美元指数,以及市场情绪的主要驱动。

投资者也可能会质疑,那么是否央行进一步宽松,经济并未衰弱,黄金的趋势将扭转?

Kitco分析网站分析师Todd Bubba Horwitz对此认为,市场此前一度疯狂,股市普遍拥堵,所有交易者都在寻找方向性的出路。

黄金的交易十分“野蛮”,但目前仍持续看涨的格局。

走势预测看,风险或恐慌加重将令黄金重探1660-50区域,更远目标位仍在17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