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看空能源商品 一度破位1700之后 黄金上行动能强劲下一站将至1800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一(0309)报道,现货黄金周一最高触及1702区域,而后震荡回落至1700下方。

针对黄金能否再次上破1700的预测,CRU集团的管理总监Paul Robinson表示,预期黄金将是近期市场在面对疫情扩散的时间内青睐的资产,当前欧洲和北美市场的确诊激增令市场恐慌,但似乎就疫情将如何影响经济仍无定论,使得避险情绪将持续。

Robinson表示,其看涨黄金,但对能源商品持有看空态度。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负责人Ole Hansen表示,并不认为市场并未到达阵痛的低点,黄金的上行动能如此强劲,以至于无人能预测下一站将去往何方。

Bloomberg Intelligence机构的高级大宗商品策略师Mike McGlone表示,低的债券收益率和走软的股市或表示能源商品和基础贵金属价格更低。

McGlone预测黄金或被推升至1800大关,因债券价格的走高。

经纪商CMC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表示,存在这一时刻的清晰的推升令黄金走高,市场对事态转好前预测了更为糟糕的局势,这对黄金无疑是利好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