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市快评】周一市场崩盘 黄金震荡 预期美联储将进一步降息

文 / Zoe来源:24K9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3月9日),美股暴跌,金价在触摸1700后小幅回落,德国商业银行、Bannockburn全球外汇和布朗兄弟撰文就黄金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

德国商业银行:交易所交易产品的黄金持有量 达到去年年中以来的最高水平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丹尼尔·布里瑟曼说:“黄金市场这段时间是去年中以来最大的资金流入。截至上周末,ETF持有量创下了2,673吨的历史新高。” BMO Capital Markets周五将ETF的流入量定为782,000盎司,为八个月来最大。BMO表示:“在市场激进的抛售中,这并不一定能阻止金价下跌,但可能会比其他商品表现得更好。”

班诺克本:“周一崩盘”黄金震荡
Bannockburn全球外汇董事总经理马克·钱德勒说,在其他市场的“周一崩盘”下,金价一直在波动。他谈到隔夜价格活动时说:“由于新冠肺炎威胁全球经济衰退,股市暴跌,产量下降。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发出的石油价格战争加剧了这一绝望的局势。” 亚太地区的股票市场下跌了3%,至7%。欧洲股市也走低,美国股指期货处于守势,稍早触及每日跌停限制。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再下跌约30个基点,跌至0.50%以下。日元飙升,美元涨跌互见。钱德勒说:“金价最初跳升至1,700美元上方,但在找到新的竞价点之前,已跌至1,657美元。”

BBH:金融市场预期美联储将进一步降息
布朗兄弟哈里曼说,人们对美联储进一步降息的期望继续增强。由于担心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全球股票交易所陷入困境。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下一次会议将于下周举行(被称为“世界利率概率”的预测),并表明,降息50个基点已被完全定价,而降息75个基点也有可能。BBH表示:“无论哪种方式,在4月29日的会议上都将考虑到另外75个基点的宽松政策,而在7月29日的会议上也会考虑再度下调25个基点,” BBH表示。“这将使美联储基金的目标区间下降到危机时代的低点0.0-0.25%。在上周美联储出人意料地降息之前,市场对整体宽松的定价为75至100个基点,而目前的预期为150个基点。然而,BBH表示怀疑美国的政策利率是否会为负值。欧元区,瑞士和日本都曾尝试过负利率,但对此效果欠佳。如果利率跌至下限,需要进一步刺激,我们认为美联储将倾向于扩大资产负债表,而不是负利率。”

校对:夏洛特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