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特朗普将下调薪资税并给出对疫经济措施 黄金需求重新评估 道指开盘将跃千点?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二(03月10)报道,现货黄金日内回落31个点,此前失守1680-16504大关口,至发稿前最低触及1649.18一线。

针对黄金日内的回落,主要有如下原因予以解释。

其一为就黄金隔夜的大幅拉升,予以调整;其二,美元指数反攻对黄金施予压力;其三,今晚白宫给出针对疫情的经济措施,舒缓了此前部分紧张的情绪。

CNBC消息,特朗普表示将下调薪资税并向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行业提供“极具实质性的纾困措施”,分析人士称,道指期货的走势暗示美市开盘后道指有望大涨1000点。

路透社评论认为,就在股市和能源市场遭遇隔夜暴跌之后,投资者日内抛售黄金,令黄金的避险属性黯然失色。

瑞穗银行分析师Jonathan Butler表示,“近日黄金走势确实意外,没有料想黄金升势好于预期,一度上破1700大关,但目前已经回落,似乎在所有资产中黄金再次遭遇了抛售。”

“不过这部分抛售或部分缘于此前猛烈升势后的头寸修正。”

盛宝银行分析师Ole Hansen指出,“在杠杆的对冲基金之间存在多空头寸的战役,投资者仍在走软的股市中寻求部分避险,尤其是能源行业中。”

Butler认为,受疫情影响,针对工业金属的需求预期正在被重新评估,当前除了黄金之外,铂金市场也受影响,而中国确实也是铂金最大的单一市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