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波动性一度达4年高位 一旦刺激加剧短短几周或攻至1800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二(0310)报道,国际金价日内因相关避险情绪有所回落而予以头寸调整,至发稿前,多头回落31美元,最低来到1649.18一线。

根据数据显示,就在股市近日震荡之即,黄金市场的波动刷新了4年高位。

经纪商AvaTtade机构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表示,“鉴于波动性,通常是在市场紧盯3月美联储决议之即会更为明显,事实上受疫情带给经济的担忧情绪,黄金近期一度上破了1700的目标位,这使得我们认为存在更强的概率多头有望今年再次触及上破这一水平。”

诸多分析师预期黄金仍有望继续攀升。

其中瑞银集团的AG财富管理部门预测油价将在短短的几周时间内飙升至1800大关,而花旗认为在至2021年年末将升至2000大关。

经纪商CMC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表示,市场认为事态在转好前,还恐遭遇更多窘境,这将利好黄金的走势。

经纪商IG的英国首席市场分析师Chris Beauchamp表示,黄金在未来几日内若上破1700,则投资者或有望上移近期目标位至1780水平。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