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特朗普令市场失望...英美央行本月还有降息?三大理由看黄金日内为何反弹逾18美元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三(0311)报道,国际金价日内反弹,重新拿下16501660两大关口,至发稿前升幅近18美元,最高来到1666.40一线。

日内黄金的走高,主要缘于如下几点:

1.疫情在全球的继续扩散。

截至北京时间111830分,全国累计确诊共80967例,现存确诊16215例,累计死亡3162例,现存重症4492例,累计治愈61590例,境外输入84例。

海外地区中,意大利累计确诊10283例,法国1784例,西班牙1695例,德国1524例,英国373例;韩国7755例,日本582例,伊朗8024例;美国1004例。

路透社表示,疫情在美国地区逐渐蔓延,白宫目前仍在与国会讨论刺激美国经济和降低薪资税收的事宜,尽管尚无立即谈妥的迹象。疫情的影响和暂无妥协措施这使得黄金日内进一步走高。

2.美元日内的回落。

至欧市发稿,美元日内一度回落,失守96大关,最低来到95.91水平,因市场情绪再掀起,利差优势减弱的美元重新遭遇抛售,反向扶助黄金升势。

3.技术面的调整。

继此前两个交易日明显收出大阴烛后,多头重测10SMA均线并获得支撑,使得价格有望展开回调,日内反弹。

针对黄金日内的走势,经纪商CMC Markets分析师Margaret Yang Yan评论,市场风险情绪再次疲弱,针对特朗普隔夜的刺激措施并未落地而有失落。

同时美债收益率和美元的走软也扶助了黄金升势。

此外,继美联储降息50个点后,英国央行日内意外降息50个点,使得市场越发押注本周欧银恐跟进,央行们纷纷抵御经济下行风险的措施为黄金多头提供了温床。

当前美联储观察显示,市场仍100%押注美联储3月决议再次降息,英银观察显示,市场押注英国央行3月决议还将进一步降息。

同时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日内也将通过视频就疫情带给经济的影响展开会议。

AG Thorson公司评论称,预期2020年金融市场的恐慌情绪将刺激黄金需求进一步爆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